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食品检验所开展2021年度管理评审
发布日期:2022-01-06 11:40:3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近期,市食品检验所组织召开2021年度管理评审会议,陈抗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以及各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科室2021年度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完成情况、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汇报,对管理体系的现状、适宜性、充分性、有效性进行了评价,提出了当前体系运行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建议,确保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满足资质认定条件要求和相关法律法规需求。

会议指出,当前我所处于机构能力建设发展重要时期,统一完善管理体系至关重要。各要认真履行职责,对管理改进意见制定改进计划,尽快落实,持续改进,不断提高管理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充分发挥管理体系“提纲挈领”的引导作用,带动资源整合、技术融合,推动食品抽检和快检工作齐头并进。会议还要求,各要以本次管理评审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在执行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2022年河源市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工作。


市食检所朱雪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