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到和平县开展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8 17:34:0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按照中秋、国庆期间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市场环境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部署,9月17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益东率队到和平县开展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督促指导和节前检查工作。

督导组现场抽查了和平县涉及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相关工作的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涵盖食品药品安全、农贸市场和进口冷冻食品疫情防控、特种设备安全、工业产品销售门店等范围。督导组认真梳理、排查每个环节存在的安全风险和隐患,对发现的风险隐患,要求企业立即采取有效整改措施保障安全,并要求和平县市场监管局跟踪整改落实情况。

督导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座谈交流等方式,了解和平县中秋、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市场安全监管工作部署、组织落实以及工作成效,向和平县市场监管局反馈现场检查情况,并强调要高度重视中秋国庆期间市场安全监管工作,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以及食品、药品、工业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等市场监管工作,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市局第二督导组成员,和平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市局食品生产科 吴水平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