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谢新添率队检查农贸市场迎国卫复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5 16:54:0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图片74.png

  4月12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新添率队到农贸市场及周边食品经营商户检查,全面推进迎国卫复审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达永丰、永和、东华等农贸市场,现场检查市场内宣传广告张贴是否合理、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制度建设是否完善、“四害”措施是否落实、活禽售卖和食品安全管理是否到位等情况。同时,还检查了市场周边小餐饮、小食品店证照是否齐全规范,周边食品经营商户环境卫生是否达标、是否存在烟草广告等情况。

  检查组强调,“国家卫生城市”是我市经过多年努力取得的荣誉,成绩来之不易,农贸市场是国家卫生城市创建的重点、难点领域,亦是薄弱环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意义重大,以农贸市场及周边食品安全监管为重点,督促各场点经营者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规范管理要求,尽职履责,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全力推进农贸市场及食品安全迎国卫复审各项工作。

  市局四级调研员欧阳飘、创文办有关同志,源城区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市局创文办江官军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