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市县级平台数据对接联调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11:19:1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2月29日,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学校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系统维护管理和系统应用,推进校园食品安全科技化、智慧化、信息化管理模式,提高食品安全智慧监管水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互联网+明厨亮灶”市县级平台数据对接联调会。

  图片1.png

   

  会上,各县区局分别汇报了“互联网+明厨亮灶”系统的建设情况和目前系统运营中存在的问题,相关承建公司及时对问题进行了解答、协调,并承诺尽快提供技术与人员支持,保障平台系统的正常运行。食品药品安全总监伍志勇强调,一必须高度重视,根据计划安排完成“互联网+明厨亮灶”系统平台建设工作,把今年的民生实事落实到位;二必须按时保质完成,各县区局要对表对标建设技术标准,确保平台建设符合相关要求;三必须保证有效运转,要通过加强人员技术培训和系统的实际运用,切实做好系统的运维工作,促进规范监管、精准监管,提高食品安全智慧监管水平。

  市局食品餐饮科、各县区局及承建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局食品餐饮科叶怡丹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