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伍志勇率队到高新区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5 09:56:36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市市场监管局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日9日,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伍志勇率队到高新区,调研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及近期知识产权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中心、河源广工大协同创新研究院2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开展调研,观看了高新区企业孵化发展工作宣传片,了解孵化器建设运营、管理服务及入驻企业的现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2019年的知识产权成果转化及2020年的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伍志勇强调,孵化器要站在“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视角,引入高端人才对进驻的企业进行专业化管理,集中重点产业集聚,树立标杆,并鼓励孵化器机构要组织园区有创新能力及知识产权实力的科技企业积极参加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大赛。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就高新区申报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验收及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工作进展情况与高新区分局及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伍志勇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建设试点园区的各项工作,要求高新区分局及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试点园区验收各项标准及市局的指导意见完成各项工作,确保试点园区验收顺利通过。同时要以试点建设、示范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高新区科技创新型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保护效果、运用效益和管理效能,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市局高新区分局局长蓝法明、副局长张锦庄等陪同调研。



                                (市局知识产权科陈明供稿/图)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