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伍志勇率队到高新区调研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11-25 20:16:56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1日19日,市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安全总监伍志勇率队到高新区调研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相关企业了解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服务工作,在高新区管委会十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河源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建设、示范园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伍志勇充分肯定了高新区建设试点园区的各项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密切关注试点园区验收政策的变动,做到备检工作有的放矢;二是再次核对考核验收的各项目标数据,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三是以试点验收为出发点,着手准备示范园区的创建工作。

市局高新区分局局长蓝法明、高新区科创局局长杨波等陪同调研。蓝法明、杨波表示,将严格按照试点园区验收各项标准及市局的指导意见完成各项工作,确保试点园区验收顺利通过。同时以试点建设、示范创建为契机,全面提升高新区科技创新型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保护效果、运用效益和管理效能,为我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筑牢根基。

(市局知识产权科陈明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