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公告公示
关于第二批部分企业稳岗补贴发放失败补充材料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4 10:28:4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行动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22〕41号)等文件规定,已对我市部分符合“免申即享”条件的企业等单位的稳岗返还进行核拨,但部分企业的稳岗返还款项提示银行信息不齐或错误发放失败。为确保能正常发放稳岗补贴款项,现将发放失败的企业名单公告如下。请有关企业尽快提交2份纸质资料(需加盖公章):1份营业执照复印件、1份对公账户到账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到账银行若为农商行的企业需提供银行行号信息)。提交材料后稳岗返还将直接拨付至对公账户。

        请将纸质材料提交到企业参保地人社局,具体地址可咨询企业参保所在地人社部门,联系电话如下:

        源城区人社局:3332661

        东源县人社局:8808990

        和平县人社局:5699831

        龙川县人社局:6885002

        紫金县人社局:7825535

        连平县人社局:4332368

        江东新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3133213

        河源市人社局:3238729



        附件:河源市2021年度稳岗补第二批核拨失败名单(截至8月份).xlsx



河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4日



供稿人:刘理达

校准责任人:黄杏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