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农业农村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对《河源市支持受疫情影响农业生产 九条措施》意见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04 09:34:0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支持我市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尽快恢复全市农业生产,确保重要农产品市场供应,保障春耕生产的顺利开展,我局起草了《河源市支持受疫情影响农业生产九条措施》,现公开征求涉农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社会各界意见。

请将意见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于2月19日下午18:00前传真或通过邮箱发送至市农业农村局(传真号码:3361394,邮箱:hyxccyfzk@163.com),我局汇总后上报市政府审定。

 

附件:河源市支持受疫情影响农业生产九条措施.doc

 

 

 

                               河源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2月4日

 

    (联系人:廖武,电话:3262295,1353913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