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农业农村局 > 农业农村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屈源泉到我市开展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示范项目建设和现代马产业发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27 17:18:4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7月22-23日,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兽医师屈源泉、兽医与屠宰管理处处长蒋文泓、兽医与屠宰管理处四级调研员卢受昇到我市开展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示范项目建设和现代马产业发展调研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7172005.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东源县灯塔镇畜禽无害化处理示范项目建设点、灯塔盆地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和广东宝友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查看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建设进展工作和会同中国马业协会相关人员调研马产业发展等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7172020.jpg

  调研组提出:畜禽无害化处理示范项目建设是民生工程,是预防和应急重大动物疫病疫情突发事件的有力保障,要统筹加快畜禽无害化处理示范点建设项目工程进展,稳固落实项目进程,融合发展区域化无害化处理示范点建设,切实保障动物产品质量安全,确保不发生区域性动物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