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3年河源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服务及政策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4 16:21:22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各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源城区科学技术局、江东新区经济促进局、市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市灯塔盆地农高区(筹)农业科技创新局,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促进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增量提质,推动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再上新台阶,决定召开2023年河源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服务及政策宣讲会。具体事项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2月28日(周二)下午14:30至17:30

  二、会议地点

  河源国家高新区国际会议中心 湖景厅

  三、会议内容

  (一)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解读及申报注意事项及知识产权重点解析;

  (二)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中财务(税务)重点解析;

  (三)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新措施宣讲;

  (四)答疑环节。

  四、参会人员

  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的具体业务负责人,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企业的财务或技术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

  五、其它事项

  (一)请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辖区内相关企业参加(注:申报了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项目的企业必须参加)。

  (二)请各县区科技主管部门汇总本县区参会企业名单,于2023年2月27日上午12:00前报送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发展与产业化科

  附件:参会回执.docx

河源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2月23日

(联系人及电话:张文育,黄玉薇 3389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