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7 15:24:52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16日上午,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谢骥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廖群辉到会指导,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将其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会前,中心班子聚焦会议主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谈心谈话,逐项对照“六个带头”方面,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谢骥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中心班子作“六个带头”对照检查。中心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提出了客观中肯、有针对性的意见,主动认领问题,主动抓实整改,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改进工作的目的。

  廖群辉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党员领导干部思想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自我检查材料能结合实际,对照检查直面问题,敢于亮丑;相互批评客观实在,民主氛围浓厚;努力方向明确,整改措施可行,开出了一个效果好、质量高的民主生活会。就如何做好“后半篇文章”,他强调,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要梳理批评意见,完善整改清单;要狠抓落实整改,务求实效。

  谢骥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带头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谋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奋力开创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树牢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清单,将抓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贯穿到全年工作中,以务实有效的整改成果体现政治担当。

撰稿:何  莹

一审:陈新群

二审:黄  燕

三审:谢  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