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16 17:10:21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全面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6日上午,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原二级巡视员管思燕同志作宣讲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管思燕同志以《高举伟大旗帜擘画宏伟蓝图》为题,围绕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及未来五年的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对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一要全面学习,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坚持“五个牢牢把握”和“三个全面”,原原本本学、入心入脑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真正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二是全面把握,在准确领会上下功夫。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核心学习内容,反复学习、深入研讨,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全覆盖。

       三是全面落实,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当前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高质量圆满收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深入研究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明年高质量顺利开局,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干事勇气,为建设幸福和谐美丽河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何莹校对:黄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