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15:50:35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30日,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冰作宣讲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8154606_副本.jpg

       报告会上,李冰以《奋楫扬帆再出发——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围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概况、重要意义,重大成就、宝贵经验,大局大势、目标要求,工作部署、河源实践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和关键要义,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一个精彩生动、内容丰富的宣讲报告。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面增强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学与思、思与悟、悟与做,奋力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三要认真组织、学用结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践上来,推动学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

图片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启了全省未来五年发展的新篇章,大家将围绕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条主线,以“理论武装”抓牢“重要关节”,进一步学深悟透,把认真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助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