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16 09:58:0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6月1日,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谢骥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8076 (2).jpg

      会议指出,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工作部署上来,持续推进“1+1+9”施工图贯穿始终,紧扣市委加快培育“五大产业”,大力实施“七大行动”的工作重点,按照中心“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的工作思路,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中心落地见效,切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思践悟,着力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烈使命担当。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准确把握“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迅速定向定位,主动对标对表,狠抓落地落实,确保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地见效。

       要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仰之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全面系统深入学全面理解和把握蕴含其中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实践要求;领导带头示范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头吃透精神,带头落实学习任务;丰富形式持续学,依托“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广东党建云”“粤学习”等网络载体平台,开展多层次、多样化、多场次的学习活动,以专家导学、平台帮学、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广东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要理清思路举措,加强贯彻落实,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当好“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者。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以深入推进中心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和推进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工作落实为契机,筑牢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党建与中心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砺炼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锲而不舍强化党员干部“六种思维”,提升“七种能力”,增强“八项本领”。锲而不舍抓好新时代作风建设,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努力锻造“五个过硬”的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继续打好优化营商环境“组合拳”,推进河源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三期)项目建设,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全面实现全流程电子化,推动“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抓好“两取消一启用”工作,推动“公共资源+交易监管”,以高质量的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助力幸福和谐美丽河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