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10:09:17 来源: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24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高级讲师黄艳秋同志宣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谢骥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DSC_6844_副本.jpg

       宣讲会上,黄艳秋同志围绕六中全会概况及重要意义、《决议》及其主要内容解读、全面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三大方面重点阐述了全会的核心要义。宣讲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翔实,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DSC_6872_副本.jpg


       会议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中心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进一步抓好学用结合,在知行合一上持续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系统做好全年收尾工作,确保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要结合职能职责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推进中心信息化建设,建设公平、高效、廉洁公共资源交易环境,优化我市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