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2 09:45:47 来源: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日前,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全省、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要求,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谢骥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实事求是总结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深刻阐明了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如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等重大问题,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新的赶考之路的智慧和力量。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和历史使命,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做到“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的实践要求,结合实际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凝心聚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勇毅前行,书写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要勇担使命,激发干事创业斗志,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五个建设”,树牢“两种情怀”,围绕“一条主线”,履行好“十项职责”,以坚强有力的党的领导引领中心的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要明确学习内容、重点,精心组织推动;要形式多样学习,分级分类抓好学习培训;要坚持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会议要求,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为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推动“示范区”“排头兵”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