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星光村党支部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10:39:14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99年波澜壮阔,这是一段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99年砥砺奋进,这是一段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99年壮丽辉煌,这是一段奋进开拓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中心帮扶村星光村党支部召开“七一”党员大会暨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

      帮扶工作队队长、星光村邓伟春书记及星光村党员干部一同参加会议,首先邓伟春书记带领新老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中国人民在长期奋斗中培育、继承、发展起来的伟大民族精神,为中国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我国是工人阶级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国家,国家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人民有信心,国家才有未来,国家才有力量。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共产党是国家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接着,邓伟春书记带领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中党员们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增强了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片2_副本.png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