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2 02:35:38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6月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冯伯友就做好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通报巡察任务、总体安排,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钟军作了表态发言。市委第四巡察组成员、中心全体在职在编参加会议。

       冯伯友指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坚持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巡察就跟进到哪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接受监督。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全面找差距、查原因、抓整改,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开展巡察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

       钟军表示,此次巡察作为党内的“政治体检”、作风的综合会诊、精神的集中补钙、思想的深刻警醒,既要主动、真心接受监督,又要增强党性、改进工作,不折不扣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到实处。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问题情况;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加强对党委巡视和专项督导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服从市委巡察组的统一安排,精心组织,紧扣这次巡察要求,围绕“三个聚焦”,认真开展此次巡察工作。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坦诚接受监督,以良好的作风规矩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从即日起至8月下旬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巡察。巡视期间,市委第四巡视组设值班电话:0762-3287982、19902772301,邮箱:swxc0904@163.com。同时在南门一楼楼梯门口设置了意见箱。

DSC_0192_副本.jpgDSC_0160_副本.jpgDSC_017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