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心学习日之曾仕强《齐家三部曲之亲子关系》
发布日期:2020-04-29 10:26:29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一个人的基本态度、行为模式、人格结构,在婴儿期的亲子互动过程中早已奠定基础,再经其后的儿童期、青年期等身心发展的重要阶段,逐渐形成个人的独特人格。亲子关系直接影响人的生理健康、态度行为、价值观念及未来成就。

       近期,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视频讲座曾仕强《齐家三部曲之亲子关系》系列,曾教授从研究亲子关系的必要性、人生本是一连串的关系、中西家庭共同的三部曲等方向出发,为我们解读亲子关系对子女、对家庭、对工作影响起到的重要性。通过学习,我们从曾教授的讲座上认识到不仅仅要正确定位自己的角色,塑造易于亲近的、性格、毅力的培养,使得在工作中能有担当、有责任,同事之间相处更和谐,努力营造一个团结互助的团队。

DSC_0110_副本.jpgDSC_010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