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心全面打造单位文明
发布日期:2020-04-22 10:26:40 来源:本网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文明,既有成长的力量,也有树人的力量,更有收获的力量。单位文明就像家庭文明一样,如果窗明几净,室雅光洁,清香拂面,家人举止有礼,和气致祥,天伦共享是人生追求的美好乐园。单位文明是整体素质和综合形象的反映,也是员工心身健康,事业发展的需要。全面打造单位文明同推进机关党建、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切实统一思想,落实行动。

       因此,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单位文明的建设,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并提倡能做到以下几点:一、坚持合理布局,促进窗口运行高效化,全员参与,共建和谐文明单位。二是坚持效率优先,促进事项办理规范化。三是坚持以人为本,促进设施服务便民化。四是坚持能力提升,促进监督管理常态化。文明举止,礼貌热情。心灵高尚是对人的基本要求,如能明理博爱,长期养成,则宜业宜家,兴旺长久。

中心坚持“围绕服务抓精神文明创建,抓好精神文明提高服务质量”的工作理念,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以争创文明为动力,不断创造单位精神文明工作。

122708082401126702_副本.jpg005a8469e04d651e739ffaca8dccbc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