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参观学习先进经验,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2-19 17:53:27 来源: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10月21日上午,李远惠副主任、黄燕副部长作为中心主题教育分管领导及联络员代表中心参加了由市委主题教育第九指导组组织的现场推进会。在市人社局邓小强局长的带领下,市直12个单位代表共同参观了人社局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先进做法,“党员先锋示范岗”、“初心墙”、“融湾三年作战图”、“党建活动体验馆”等一系列创新做法给各单位下一步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模板。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指导组与各单位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发扬好的作风 确保好的效果》—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张玉珍部长对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接着李远惠副主任代表中心向指导组汇报了中心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以及下一步计划。最后第九组刘育环组长对下一阶段各单位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做到六个加强,一是加强教育学习,全体党员每个月至少要求两次学习。二是加强各单位主题教育抓出实效,要突出亮点,在为工作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改善效果。三是要加强开明搞宣传,每个要设立群众意见箱,网站上要有方便市民投诉的渠道。四是要加强典型引路,要树立好党员先锋模范典型的示范效应。五是要加强问题的整改,要把整改落实贯彻到整个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做到边学习,边发现,边整改。六是要加强做实规定动作,每周要及时报送活动进展情况,报送宣传素材等。

32-1.png32-2.png32-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