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集约 > 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通知公告
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24 17:47:47 来源:河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大小: 默认】  分享


  为了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25日,中心全体党员来到市档案馆开展党日活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巡展。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路看来深受感动、深受教育。中心党员表示此次展览选取的史料很有价值、很珍贵,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深切感受到党的初心宗旨,进一步坚定担当使命的责任感,努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先锋模范找差距,对照党章党规寻初心,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努力为全市档案事业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9-1.png29-2.png29-3.png